CHARMORE 珠寶鑑定課程

為了提供大眾正確而有系統的珠寶知識。降低學習成本,讓珠寶鑑賞不再遙遠。
解開大家對珠寶的迷思與誤解。
提升珠寶美學欣賞的能力。
喜歡歐泊、琥珀、台灣三寶(珊瑚、台灣藍寶、碧玉),更別錯過唷。

【大自然美學的鑑賞家 - 珠寶通天下地的旅行】

系列講座 - 第一場

很多人在一開始接觸珠寶的時候,因為艱深難懂的知識望而生卻;因為繁瑣複雜的品種等級而舉足無措;更可能因為其他種種不同的原因,而有不愉快的體驗。如果,我們把這些讓我們不開心的因素通通去除,回到最初的初衷。每一個人都與生具備欣賞美麗事物的能力,都有探索未知知識的渴求,享受並擁有大地瑰寶的本能。


珠寶 – 美麗的寶石,本來就應該是屬於眾人的,不該被關在樓閣孤芳自賞,他是大地之母賜與眾人的寶貝。無論是光彩奪目、或是含蓄溫潤、紅的豔麗、綠的嬌貴,都有他們獨一無二的美,這些美麗帶予我們的喜悅就存在生活當中。而通天下地的是寶貴的知識、是累積數十載的經驗、是可以被分享的專業。就讓我們回到寶石誕生之初,一起來經歷奇幻的旅行吧 


大自然美學的鑑賞家 – 珠寶通天下地的旅行 系列講座

【講座大綱】

12/16 (六) 14:00~16:00 │珠寶入門‧金玉珠寶│


珠寶鑑賞:

1,五光十色變彩的欧泊

2,揭開玉的神秘面紗

3,數百萬年樹脂化石: 琥珀

4,台灣精典三寶:珊瑚,碧玉,台灣藍寶石


【講師介紹】


│美學的鑑賞家─吳崇剛│

講師吳崇剛,台大外文系畢業,是台灣書畫篆刻的專家,教書已逾30餘年,因為喜歡寶石而踏入珠寶這個產業。不但得到中國、英國、美國各大鑑定所的合格證書,也是GIA前任理事、英國寶石協會台灣現任講師,更活躍於兩岸三地的珠寶業界。演講無數,也培育出許多珠寶界優秀的人才。

經歷:

英國寶石學會合格鑑定師及FGA會員

英國寶石學會合格鑑定師及DGA會員

英國寶石學會認證教學中心之寶石學講師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翡翠鑑定合格証書

上海同濟大學寶石學教育中心和田玉與彩石鑑定合格証書

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台灣校友會前顧問

 

【教學特色】

 

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初學者對寶石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

除了寶石鑑賞之外,課堂上也會使用放大鏡,對寶石做初步的鑑定。

提供上百件珠寶樣品,供學員鑑賞。

提供專業鑑定課程、珠寶相關管道供學員進修。

【適用對象】

不須具備任何基礎,男女不拘,對寶石鑑定、設計、鑑賞有興趣之人士,或是有意學習第二技能者皆可。

【班級規模】

班級人數以13名為上限,候補備取2名。

【講座地點】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40號1樓之1 (台茂百貨旁、哥法諾餐廳)

【報名方式】

Accupass 線上繳費報名

主辦單位

TJEC台灣珠寶交流中心  CHARMORE 客製化靈性輕珠寶

arrow
arrow

    charmor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