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自然美學的鑑賞家 - 珠寶通天下地的旅行】

系列講座

很多人在一開始接觸珠寶的時候,因為艱深難懂的知識望而生卻;因為繁瑣複雜的品種等級而舉足無措;更可能因為其他種種不同的原因,而有不愉快的體驗。如果,我們把這些讓我們不開心的因素通通去除,回到最初的初衷。每一個人都與生具備欣賞美麗事物的能力,都有探索未知知識的渴求,享受並擁有大地瑰寶的本能。

 

珠寶 美麗的寶石,本來就應該是屬於眾人的,不該被關在樓閣孤芳自賞,他是大地之母賜與眾人的寶貝。無論是光彩奪目、或是含蓄溫潤、紅的豔麗、綠的嬌貴,都有他們獨一無二的美,這些美麗帶予我們的喜悅就存在生活當中。而通天下地的是寶貴的知識、是累積數十載的經驗、是可以被分享的專業。就讓我們回到寶石誕生之初,一起來經歷奇幻的旅行吧 。

大自然美學的鑑賞家 珠寶通天下地的旅行 系列講座

【講座大綱】
12/16 () 14:00~16:00 │珠寶入門‧金玉珠寶

【教學特色】

 

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讓初學者對寶石有初步的認識與了解

除了寶石鑑賞之外,課堂上也會使用放大鏡,對寶石做初步的鑑定。

提供上百件珠寶樣品,供學員鑑賞。

提供專業鑑定課程、珠寶相關管道供學員進修。

【適用對象】

不須具備任何基礎,男女不拘,對寶石鑑定、設計、鑑賞有興趣之人士,或是有意學習第二技能者皆可。

【班級規模】

班級人數以13名為上限,候補備取2名。

【講座地點】

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40號1樓之1 (台茂百貨旁、哥法諾餐廳)

【報名方式】

Accupass 線上繳費報名

主辦單位

TJEC台灣珠寶交流中心  CHARMORE 客製化靈性輕珠寶

精彩活動回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charmor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